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头痛是因为颈椎问题吗?   

2016-02-26 23:57: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身体欠佳,让我无比渴望好冷的冬天能够快快过去。这个冬天,我的记忆除了咳嗽感冒喉咙痛头痛脖子痛颈椎痛腰椎痛腿痛,貌似一个关键词痛,除此外没有其他愉悦的记忆,让我对好的身体无比的渴望。希望自己能够早点康复吧。
今天阿竞带我和老爹去找她的朋友扎针,说是她感受之后好得很快。今天阿姨走路送儿子上幼儿园,下午我要扎针,阿姨又是走路去接他回来的。
昨天和火火去了一趟香港,交了部分的保费,买了老娘需要的药物回来,然后回到家,我按时吃了药,准备躺下的时候开始了剧烈的咳嗽,咳了大半个小时以上,咳得我眼泪鼻水一起来,而且是忍不住的嗓子痒,然后咳的那种。儿子很贴心地给我捶捶背,然后说“妈妈,我来照顾你。”很贴心的小暖男。我在马桶上坐了半天,以为可以忍住不咳嗽,回到床上准备睡觉,结果没忍住,又是一轮剧烈的咳嗽把快迷糊睡着的儿子都给惊醒了,他有点同情我说“妈妈,有什么办法能让你不咳嗽吗?”听到这话就让我很感动了,但是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办法能让我不咳嗽啊…这回不咳嗽了,结果气喘得很,还带有鸣音的那种,天啊,我怎么睡啊…我都忘了我昨晚是怎样入眠的…只是知道很痛苦。
昨天没去做雾化,今天也没去做…本来是左边喉咙痛的,结果今天换右边喉咙痛了。搞什么啊?
下午见阿竞带我扎针的那个孔医生,他给我把脉,之后说我颈椎有问题,然后尾椎有问题…说我的尾椎受过伤…我没印象我的尾椎有受伤啊。后来他问我是否经常崴脚,我说是,还经常崴右边的,他说那就对了,尾椎有问题才会经常崴脚的…不是吧??
哎呀,我的颈椎问题啊,腰椎问题啊,喉咙问题啊,头痛问题啊?谁来帮我解决啊?????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