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又要拉肚子?   

2016-03-20 23:56: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四急性肠胃炎让我难受至极,幸亏吃了诺佛沙星和藿香正气滴丸,总算是没有影响到周五的活动,带儿子去住万豪酒店。其实是酒店方安排的,既然如此,我就带着儿子去感受一下咯。
结果儿子真的是兴奋得很,在房间里吃掉了酒店送的巧克力和点心,还吃了水果,他非常兴奋的是开放式的浴缸,然后在研究浴缸的水龙头,差点水漫金山。只是感受一夜似乎不够,儿子还跟我说“妈妈,我不要住一晚酒店,我要住一星期的酒店。”我很想说,孩子,你确定你想要以酒店为家吗?嘻嘻,那以后麻烦带上妈,我也喜欢旅游,到处住酒店哈,记住,我想住星级酒店哈。
周六正常的采访活动,儿子和他爹在酒店吃过早餐就去励步了……忙到晚上的我跟火火和阿婵,还有表嫂几个女人一起去喝夜茶,太久没有喝过了,难免吃多了。老灰是后来赶到的,因为她实在是想要那套我之前定下的房子,我只能说,我会努力帮忙吧。其他的我尽力咯。老灰的老公破天荒地答应让她住我家,我和老灰聊天到凌晨三点多,聊了许多的往事,勾起了我许多的回忆。后来我跟她说“知道我们为什么爱回忆吗?因为我们的现在过得比那个时候差,所以我们才爱回忆当年。”老灰被迫承认了这点。这就是我们卧谈的重点总结。
本来昨夜那么晚睡,我小心脏都觉得快受不了了,结果火火电话打来了,说是她的师姐来了,要请她师姐喝茶,她得带上儿女,让我作陪。好吧,我带着老灰跟着火火又是一顿海吃胡喝的,估计又吃多了,让我孱弱的肠胃更加受不了了。
火火的师姐在做安然,她向我们推介,我是那种不接受也不反对的。我不介意去体验一下,但是……未必完全接受吧。
昨天儿子提出去秋阿姨家,于是吃过午茶,我送俩孩子去阿婵家,非常感谢她俩公婆细心的招呼,下午他们陪着孩子回学校玩了一轮,所以儿子晚上睡得挺早的,一点都不折腾。挺好的。
下午我回老爹家,后来和老公领着灰灰,跟着火火老公去看楼盘去了。准备拿一百块去炒房,希望还有渣剩回来。阿竞的舅舅也打算来珠海购房了,我们去看了火火老公的盘,觉得挺不错的。我决定有钱的话给公公婆婆在那里购置一套小的,这样方便照顾他们,又有各自的空间,挺好的。
邹叔叔带着他儿子来看老爹,他重新出山了,准备做投资公司,希望有所发展吧。嘻嘻,这样我就有机会做个小股东,小小的都好啊。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和今晚的吃东西过量所致不,以致我的肚子难受得很,还拉了两次水状物,难道是大肠湿热吗?晚上吃了芒果布丁,我的肚子又开始非常的不舒服了。不要这样对我啊,我不要肚子这么难受。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