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房子渗水了   

2016-03-21 22:55: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早就开始雷暴,房子还没有渗水的迹象,结果傍晚时分再次持续的暴雨,晚上回家吃饭的时候,发现阳台已经被雨水渗进来了,可见开发商送的装修有多烂,唉,无语了。
昨天邹叔叔来了,今天早上又在爹家看到他,他代表公司来找项目,等我过去家里的时候,看到海哥在跟邹叔叔谈他的项目,希望海哥能够顺利地趟过这关。加油。
今天是老公送儿子上幼儿园的,老公问儿子要谁送,儿子说要妈妈送,我躺在小床上没吱声。老公继续问儿子爸爸送行不行?妈妈好累了,想要休息一下,儿子说那好吧,要爸爸送。嗯,好爸爸,表扬一个。继续发扬哈。
晚上邀请了一帮姐妹来家里品尝火火代理的玫瑰花茶,这是火火喜欢的,所以我们就要大力支持她。加油,火火。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