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扫墓归来   

2016-03-27 23:35: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五帮孩子请了假,带了儿子回老家去扫墓。周六是扫我娘家的,包括我的爷爷奶奶的墓。儿子把扫墓当做春游,感觉特别的爽。 特别是他从我堂姐车里拿了一小盒口香糖,分给了其他的小朋友吃,其他小朋友像拥护他当大哥一样的感觉,让他特别的过瘾。刚好最近老是看西游记,刚刚看熟了第一回,孙悟空当美猴王的感觉,估计跟他的感觉特别像吧。儿子回农村玩疯了,跑进跑出的跑了一天,结果晚上喊腿疼,估计是累过头了吧。休息了一夜,他就好了,小朋友真是精力旺盛。
周五还是阴天有雨,结果周六日就晴空万里了。周六一早很大雾气,儿子因为兴奋,所以一早都不用喊就懂得起床了。他很兴奋地问“今天是不是要去扫墓?”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他推开窗户看到如此大雾,有点可惜地说了一句“啊?这么大云天怎么扫墓啊?”拜托,儿子,那是大雾天,不是大云天。把我逗乐了以后儿子也不觉得他说法有啥不对,又乐呵呵地跑开了。
今天是轮到回婆婆的老家扫墓。说好了是今天早点去,结果早极也是七点多起床,八点多吃早餐,九点多出发了。幸好今天不算很堵车,估计下周才是扫墓的高峰吧,赶早不赶晚,我可不要下周塞车塞成一锅粥。
儿子周五回去的,结果今天才见到爷爷奶奶,不到两个小时,扫墓完毕,我们又分别了。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