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陪太子读书   

2016-03-08 23:50: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计划等搬家之后要好好地培养儿子的,结果搬家这么久了,貌似没有做到。昨晚阿姨想起儿子今晚兴趣班还有作业,于是让儿子画画。结果儿子态度很不好地拒绝了,还把笔乱扔,于是我生气得让他到阳台罚站十分钟。儿子在阳台哭起来了,还吐了,我丝毫不心软。等他平复之后,我去给他讲道理,我为什么要让他学习。他貌似似懂非懂的,最后乖乖得配合了我,不懂得画画走画了,还写了1-9的描红,最后又在我的引导下写了自己的名字。这是他第一次自己写自己的名字,很值得纪念一下。而且他的记忆力非常好,还能把我和他爹的电话号码记得并写出来。
我看到来让他学习的成果,于是计划之后每天都花时间陪太子读书,以后多陪陪儿子,这才是正事。
今天是三八节,峰姐请我们这帮姐妹去喝茶,大家热闹地聊了一轮……爽。姐妹淘真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了茶还是因为玩手机游戏兴奋得睡不着,昨晚又熬夜了,一夜未眠……凌晨还听到了儿子睡梦讲梦话,喊我们陪他睡觉,他很需要我们。
老公和老爹贺总大家一起吃饭……听说东东前天已经和贺总签约了,希望一切都有好的开始,加油啊。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