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计划不如变化快   

2016-04-19 23:36: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收到了出团通知书,21号-24号的越南岘港四天三夜自由行的越南批文已经出来了,结果今天大姨妈来了,真是计划不如变化快啊,我还买了三条漂亮的泳衣准备去越南游泳时候穿的呢。唉,我是可怜的孩子。
不知道是吃中药的缘故还是喝火火的花茶的缘故,虽然这次RF胀痛了半个多月但是今天腰有点酸痛,起码小腹没有上个月那样坠痛就来大姨妈了。也算是好事一桩吧。
老公计划明天回来,带着公公婆婆一起上来,因为国瑞的儿子周日娶媳妇,邀请了他们。老妈那边今天在收拾,准备迎接外婆的出院,老爹计划外婆出院回家后来我家住一段时间,真好,我就喜欢老爹和我住一块。
今天上午港珠澳大桥有活动,跟随着中交三航上了东人工岛上看施工进程,还冒着寒风上了传说中的港珠澳大桥,好壮观啊,不过风好大好冷啊。
傍晚回到家,发现涛叔也在,涛叔还说起邹叔叔不是以前的邹叔叔了……原来邹叔叔有些做法让老爹非常生气。我很少见老爹如此生气的,晚上和小邹说起,小邹说他七叔是很不靠谱的一个人,不熟不吃的地步,太厚颜无耻了。然后说让我们远离他七叔。唉,做人做到这份上……不知道如何说邹叔叔了。长辈的事让他们自己解决吧。
临睡前儿子不肯睡,我翻开励步的作业,好吧,那做作业吧。一听要做作业,儿子立刻说很困了,要睡觉。这孩子,怎么这样呢?不过最后儿子还算配合的完成了。
最近儿子睡觉总是流口水,应该是脾虚,而且熬夜太多了,我得好好检讨一下自己才行了。要照顾好自己和孩子的身体,这才是头等大事。
阿姨本来说20号来的,结果提前一天来了,而且还给儿子带来了蚕宝宝,儿子挺喜欢的,临睡前还问起蚕宝宝,呵呵,他貌似不害怕这些软软的小蚕虫呢,听说蚕虫吐丝之后会变成蝴蝶,他问“是变成白蝴蝶吗?”哈哈哈,有点常识的样子哦。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