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新加坡我又来了   

2016-05-01 22:32: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四月来了一次,时隔两年我又来了,这次我要好好玩一下了,为八月份带儿子来耍而做准备哈。
昨天带儿子去海洋公园累得我半死,晚上还要被老灰折腾,今天一早吃了早餐,然后就赶去机场坐飞机了。幸好只是三个多小时,在飞机上看了杜拉拉追婚记、功夫熊猫3和死待这三部片子就到了,时间不算难熬。不过好像飞机上的影片是剪辑版,很快就看完了,不过知道剧情大概是讲这些就足够了。
这次来新加坡还是住圣淘沙,上次住迈克尔,这次住旁边的康乐福,一出门就是节庆大道,离环球影城和海洋馆都很近。好了,明天现在里面逛逛,然后后天就去市区转转看看鱼尾狮,吃吃小吃吧,不然怎么叫来过新加坡啊。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