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周末游肇庆   

2016-05-21 23:49: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北京回来,飞湛江,然后呆了一个晚上,见到了真梅姐和杜总,聊了一下合作的事。然后第二天吃了顿午饭就回mm去看看公公婆婆。也是匆忙地过了一夜然后又离开了。
火火和老灰阿婵她们拖儿带女的说周末游肇庆,搞到我周六一早吃完早餐,去看看罗总中试的工地,然后赶上肇庆和她们汇合。真梅姐已经帮我们安排了住房,在奥威斯酒店,哇,那酒店好大啊,风景很好啊。不过路途太遥远了,我和老公两人轮着开了四个多小时,下午四点才到酒店和她们汇合。奥威斯酒店就在七星岩附近,晚饭就在酒店旁边的世纪魚港吃饭,饭后去了牌坊广场那边看喷泉。看完喷泉大人小孩在广场上玩起来,买了给小朋友的各种玩具,然后自己就玩得不亦乐乎了。
明天她们计划去拜龙母,我们一家三口就准备去鼎湖山逛逛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