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短途的旅行   

2016-05-22 23:59: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晚上十一点多才睡,他说太兴奋了,估计是因为肇庆的短途游让他觉得开心所致吧。
今天我们四个家庭兵分两路,我们一家三口直接奔着鼎湖山去,火火,灰灰和阿婵他们三家带着孩子阿姨们和我的舅母一起去拜龙母。
我今天最高兴就是听到儿子说的一段贴心话。早上吃过早餐就忙着退房,之后我们就直奔鼎湖山。老公开车的,我在副驾驶座坐着,我说我有点偏头痛,儿子就说“我不喜欢妈妈开车,我喜欢爸爸开车。”老公一听很高兴,然后问儿子“为什么喜欢爸爸开车。”儿子的回答让老公的表情瞬间凝固了。儿子说因为妈妈开车会累啊[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我老公顿时的表情就[尴尬][尴尬][尴尬][流汗][流汗][流汗][流汗]然后老公问儿子“那爸爸开车就不会累吗?”儿子说“是啊,爸爸开车不累。爸爸开车,妈妈就可以休息一下了。”[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这样贴心的孩子哪里找啊。太幸福了。
火火他们拜完龙母又兵分两路,灰灰一家三口带着她妈妈直接回家了,火火他们几个跟着阿婵的车去鼎湖山找我们了。我们一家三口开着车直接冲到蝴蝶谷,一直在蝴蝶谷玩,可是基本上是待在原地不动的那种。儿子倒是很开心地跑来跑去,观察蝴蝶,观察蜗牛,然后很快乐地陪在我们身边。午饭也是在蝴蝶谷搞定的,坐船来回,到蝴蝶谷每人吃了一颗茶叶蛋,每人一碗豆腐花,还吃了一筐花生,一碗萝卜豆渣,一个红烧牛肉面,一个裹蒸粽,65块就搞定了午餐,发现很抵啊。最后总算在宝鼎园碰见了火火她们。孩子们在园里玩了一通。最后我们在鼎湖山把霸王花买了,把肇实买了,我还买了两包益生茶,老公买了一些樟木头,有点味道哦,听说放衣柜能防虫,买回来试试吧。
傍晚在老爹的召唤下,我们集体回来老爹家吃饭,结束了愉快的周末游。幸福的周末。
儿子可能玩高兴了,虽然晚上才回来做幼儿园布置的作业,但是还是很配合地完成的视频作业。而且还意犹未尽地问我,下次啥时候再住酒店,哈哈哈,儿子也是待不住在家的人啊。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