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新加坡深度游   

2016-05-03 23:16: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跟着老灰之前做的攻略,我们今天进行了深度游,上午先是去了水族馆,逛了两个小时出来,然后坐车到vivo city的大食代吃饭,这个站昨晚我和老灰嗨坐了捷运过来,只是没下车又往回走了。中午坚持吃了肉骨茶和海南鸡饭,可是这种肉骨茶不是我想要的中药材的那种黑乎乎的汤,而是胡椒肉骨茶,而且挺咸的,让我有点失望,幸好我口味重,还一口气喝了三大碗。我对鸡肉的要求很高,所以海南鸡饭我基本上就是吃了那碗鸡油饭,没吃鸡。不管吃什么,我还是吃饱了。
本来老灰计划在那个摩里逛逛的,我拒绝了,因为性价比不高。
后来我们去了市区里的植物园,那个植物园很靠近金沙酒店,由两个馆组成,听说花了十亿元波纸去建造的,重要的是里面的气温大概是十八度左右。哇,这种地方太适合我去了。
就在老灰排队买完票之后,发现场长和我娘两人不知道哪里去了,电话也联系不上,当时差点吓坏我们了。无奈之中只有干等,幸好最后还是找到了。
植物园里的一个馆专门是花花草草的,一进去就是一大片的康乃馨,好美啊,颜色衬得很漂亮,各种叫不出名字的花花草草让我迷恋得很,女人啊……
另外一个馆一进门就是人造瀑布,然后还有钢板的天梯,老灰有点畏高,哈哈哈笑死我了。
发现水族馆,植物园和摩天轮这几个地方都很适合带小朋友去。植物园才28波纸一个人,结果摩天轮就要33块波纸,有点小贵。不过坐上去转一圈就要半个小时,幸好我们去得早,不需要怎么排队,刚好我们五个人可以一车,任我们在里面随便拍,三十分钟的摩天轮旅程都让我觉得很短暂。各种拍有木有?
从摩天轮下来我们去了鱼尾狮广场附近的那个外壳看起来像榴莲的建筑那吃饭,那里有一家叫无招牌的餐馆,听说比较出名的三家做海鲜的,一家是长堤,一家是珍宝,还有就是无招牌。不过无招牌也没啥好吃的,最后只是点了一个辣椒蟹和一个白胡椒蟹,用的是加拿大巨蟹,调的酱汁还没有我们在长堤斯里兰卡蟹做的辣椒蟹好吃呢。白胡椒蟹也没有珍宝的黑胡椒蟹好吃,但是价格倒是不便宜啊,一顿饭下来吃了两个蟹,一个白灼虾,一个牛蛙的当归汤,还有两个青菜,结果都要五百多波纸,觉得好昂贵啊。还是中午的实惠。
吃饱了就狂拍一轮夜景,又跑到鱼尾狮公园去看鱼尾狮,这次来把鱼尾狮的日夜景都看完了,把上次来新加坡没有看到的东西都看了,都玩了,还回味了上次来新加坡的美食,今天的幸福感指数真是爆表了。
昨天接到了深圳物业的电话,告诉我玻璃定做好了问我啥时候安装,先定11号吧。
今天够累了,走了一万多步呢,明天一早做坐飞机了,赶紧收拾东西去。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