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海南游   

2016-06-13 23:59: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
端午节三天假期我选择了陪老爹,他上上周五刚刚做了个微创手术,切除胃底息肉,需要休息,所以我们都在家陪他。本来周日是要上班上课的日子,结果我和火火商量周日带着孩子翘课,然后带着他们一起去海南。因为孩子们实在太喜欢游泳,太喜欢沙滩了。
目的地是海南三亚,周日一点多的飞机去,周三下午三点多的飞机回,四天三夜的旅程。挺好的。

我订了海棠湾的索菲特酒店,这是一家新酒店,今年一月份才开业的,庆幸的是没啥味道。订的房间是豪华海景泳池房,其实无所谓的海景,但是孩子们很喜欢一推开阳台门直接就是泳池。
因为飞机晚点,原本一点二十五分起飞的飞机却等到三点十分才起飞。四点多到了三亚凤凰机场,立刻订了车,然后花了一百三十打专车到了酒店。入住都是蛮快的,让我不爽的是出发前被告知双床房没有了,只有大床房,问我能接受不。两个大人,两个小孩啊,后来知道床是两米乘两米的,好吧,将就一下咯。让我有个小惊喜的是送的是双早,但是被告知六岁以下的小朋友是免早餐的,这个倒是贴心的服务。因为小朋友的确吃不了什么。
晚餐是跑到林旺镇上去吃的,貌似也就是大排档了。听说这边基本上是酒店群,不允许餐馆开在附近。我们打了个的士随便找了一家吃,味道一般般,不好吃也不难吃。吃完八点多回来孩子们就喊着要游泳了。结果游了一个多小时俩孩子肚子饿了,把一盒饼干都给吃光了,真是夸张。
今天早上起床吃早餐,这里的早餐是开到十点半的,我们九点半才起床,然后十点才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太阳晒得不得了,我们出去走了一圈,发现太热了,不想出门的我们折返回来,孩子们又在泳池里泡着。妹妹和儿子特别喜欢游泳,看来回去要给他们报班学游泳了。午餐又是跑到外面去吃的,来接我们的是一个女孩子,她是浙江人,听说来这里潜水,喜欢这里就留下来了,留下来三年了,她和她的朋友们还开了餐馆。味道嘛也是一般般。不过服务很好,吃完了让她送我们去免税看看,发现就是大商场一个。本来想带着孩子去游乐场,结果发现游乐场很小,适合小bb玩,于是带着孩子去逛特产店,买了一大堆吃的。在免税店我突然发现爱六plus的镜头出问题了,跟老公之前用的一样,远景对不了焦,天啊,怎么在这个时候出问题呢?除了懊恼之外别无他法了。
好吧,不影响我们的心情。逛完回来到房间,儿子一推开阳台的门,发现隔壁的房间已经有人在泳池里了,他也急忙换下衣服,穿上还湿哒哒泳裤,又抱着游泳圈下水去了。一天下来,他的手臂和背部都已经红通通,跟屁股以下的颜色有了明显的区别了。
晚上不想跑出去吃饭了,因为不知道吃什么,最后决定尝一下酒店的中餐。就是点了一条石斑鱼,一个青菜,一个炒河粉,一个叉烧,一扎苹果汁,然后连服务费就是600多了,真是不便宜啊,胜在味道还不错。重要的是在吃饭的时候,儿子和妹妹看到旁边的那桌是下午见到的歪果仁一家四口,儿子超喜欢那两个歪果仁妹妹,还宁可不吃饭也要跟歪果仁妹妹玩追逐的游戏。我问他是不是很喜欢那两个歪果仁妹妹,他说是,这孩子毫不掩饰他的情感和喜爱啊。居然竟然那个歪果仁爸爸会讲中文撒,听他和经理聊天,大概就是说他是在广州的,连两个小朋友都会讲中文呢,看来多学一门外语是非常重要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