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父亲节   

2016-06-19 23:53: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一年的父亲节,老爹回老家去了,老公也回去看他娘了,剩下我带儿子过。好吧,怎么也得安排好节目给给孩子。
虹雨姐送了个乐然三号给给孩子,是周五六日三天晚上都要停课,教你种植的。结果坚持了两个晚上,因为今晚游泳晚了,赶回来吃晚饭又忘了听课了。
昨天励步又缴纳了下半年的学费了,只要儿子能够坚持,再怎么样我都选择让他读。
老灰昨天带孩子住我们家了,儿子和开心妹玩得很晚才睡觉。今天起床带她们去阿婵家蹭饭去了。搞到下午火火还要去山姆会员店逛街买豆干,我计划带孩子去游泳,因为去阿婵家前我才刚刚在楼下的游泳馆里花了三千块办了会员,计划经常带孩子去游泳。结果因为在等老灰老公过来接孩子,最后等到三点多,逛了山姆会员店,已经快五点了。火火约了虹雨姐那边给她女儿做沙盘,所以我急忙送她们过去。
回来的途中接到小兵的电话,说稿件的问题。昨晚他差点因为图片的问题给我弄出了一个大头佛,邢主任打来电话说这个问题了。已经反复交待不能过于信小兵。邢主任还说“已经反复跟你说了很多次了,偏偏你不重视。可能因为没出过大问题,所以你才不重视的。既然做这份工作,也应该负起这份责任。”其实她说得挺对的,不管我对这份工作如何的不热情,在其位也应该负起这份责任。我记得若干年前一旧同事说过,如果在同样的一个问题上老犯错误,那就是态度的问题了。嗯,要端正态度才行。
也许是昨天的稿子没发出来,不知道为什么小兵能够找到我们领导给我来电,然后领导来电说让帮忙发这个稿子。好吧,既然领导开口了,那就怎么也得好好改改上了吧。
晚上带孩子游泳回来已经是八点多了,在家吃的,撑得我至今都睡不着。送完老灰,回家的途中给老爹打了个电话,祝他父亲节快乐。又给公公打了个电话,祝他也父亲节快乐。然后接到儿子的电话,他居然竟然在电话里哭起来了。,说是想我回来陪他睡觉。
儿子今天在山姆会员店的时候摔了一跤,可能摔到肚子,当场捂着肚子差点哭不出来。我抱着他,看着他痛得脸青嘴唇白的模样把我吓一跳。貌似后来也没啥事了。而妹妹在车上玩忘记下车,以致我到了地下停车场她还在闹,我故意冷落她,她有一阵子不哭了,结果后来又哭了。刚好我拿卡给阿婵去买单的时候,看到妹妹身边围了好多人,最后我及时出现了。说实话,妹妹有些时候太刁蛮嗲,应该好好教育教育才行了。火火今天带她去做沙盘,也许是个好的选择。
突然想起我交了几千块去学心理学的,也应该去听听课了。有空应该多看看书,多思考一些问题吧。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