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尝鲜   

2016-06-03 00:04: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老家的亲戚送来了荔枝,晚上的任务就是送给大家尝鲜,跑了一圈下来车子又要加油了,我跟老妈说酱油比鸡贵啊。尽管如此,还有三筐荔枝没送出去,明天继续送。
尹主任问我的二胎计划进行得如何了……呃,太让主任们费心了,真是不好意思。杨主任是她女婿下来拿的,没想到她女儿毕业了,都已经嫁人了,而且女婿蛮高蛮帅的呢。呵呵呵……
今天在家翻看一些旧相片,发现儿子小时候胖嘟嘟的模样很可爱啊,可惜啊,一转眼就已经那么大了。今天总算是挑选好了幼儿园里拍的艺术照,发现相铺真是会赚钱啊,已经主动走出去了,跟幼儿园合作,到幼儿园里给孩子拍艺术照。每个孩子拍一百几十张,然后家长你慢慢挑吧。儿子拍了一百三十多张,然后我最后也花了近一千三大洋,把所有相片拷回来了慢慢挑,挑二十张入册的。我希望以后能够在儿子还配合的同时能够坚持地多拍几张相片,留待以后慢慢回忆。收到通知,明天家长要陪同孩子拍照。好吧,配合一下吧。
励步也要面临升班了,孩子能坚持上是件好事来的,如果他喜欢我会坚持让他上的。因为我发现他在励步能够找到自信,挺好的。昨天幼儿园举行了游园活动,其中儿子小班时候的英语老师fancy是访问游戏的老师,老师问了他好几个问题,儿子都能对答如流,老师虽然有两年没教他了,但是也表扬他有进步了。其实儿子每天都在进步,他需要别人对他的肯定和支持。孩子,妈妈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真梅姐最近和我联系得比较多,她说要租的新公司的办公室已经搞得七七八八了,租赁合同也在签署中,然后区项目也在努力推进中,昨晚和区领导吃饭了,得到领导的全力支持,真梅姐表示会努力跟进。希望所有的一切都能顺利进行,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
火火这几天背部痛,跟我上周去北京时候的遭遇差不多,估计跟条气不顺有关吧。希望她的身体能够尽快复原。
阿婵老游说我去东方夏威夷,问题是时间太赶了,我怕累死啊。
晕,写完才发现时间跳到了三号了。睡觉。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