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香港游   

2016-07-01 23:58: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次游香港不管时间长短我都能累得半死。
灰灰在香港学习一周,极力邀请我和火火来香港陪她逛街,我和火火对她姐妹情深,于是发神经地跑过来了。中午吃了午饭就开车去深圳,我的车又出问题了,貌似刹车片又刹没了,要去换机油,换刹车碟。被告知要周一才能取车。好吧,等我先去香港逛街回来再说。
中午吃完饭开车,幸好有火火母女作伴,还好不困。四点多到梅林交车,结果想从梅林打车去福田口岸,愣是没车坐。最后选择打车去上梅林坐地铁到口岸。发现坐地铁很快就到了口岸。今天虽然是七一,也是周末,但是口岸的人不多,过关走自助通道也是挺快速过关的。
去沙田逛了一下,等老灰来与我们汇合。发现沙田还是我们最喜欢逛的地方,因为熟悉吧。最后给老公买了衣服和鞋子,给孩子买了双crocs的鞋子,方便去游泳的时候能够穿。打算明天再逛街给自己买双美津浓的跑鞋,然后回去好好地跑步运动去吧,希望我能坚持。赶紧减肥吧。
昨晚跟儿子在录歌曲,发现儿子唱歌唱得挺好听的,他还指定要发给他的英语老师,结果他的英语老师今晚才回复。我同时发给了励步的老师,结果励步的老师及时回复,说儿子去她的新男神,要给儿子200分,多出的100分去要让儿子骄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替他骄傲一下再说吧。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