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公司成立   

2016-08-23 21:28: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真梅姐打来电话说公司已经成立,最后名字既不叫源达,也不叫源美,是叫源盈,好吧,反正已经定了,那就先这样吧。
最近老公跟我提出来要出来单干,不想在留在体制内了。也许是最近有朋友从体制内跳出来了,所以让他又有想法了吧。我跟他讨论过这些问题了,我的意思是如果不用在工作上和生活上让我有焦虑的,那么他不管是留在体制内还是出来单干我都支持。他也咨询过他父母和哥嫂的想法,我估计他家人都赞同他留在体制内的。唉,谁知道以后会如何呢?
昨晚老爹又跟他聊了他的以后发展,也表态了,不管他怎么选择,只要是他自己认真的选择,老爹都会支持他的。嗯,希望他挑到适合自己的,自己喜欢并且能够坚持去付出的工作和事业。好吧,老爹都如此表态了,剩下的就看他自己了。
最近想减肥,结果连续跳了两个晚上的赵奕然定制操,不知道是因为少运动一下子运动过猛的缘故,又或者是运动完没擦干汗,反正最后我是很不舒服,前天晚上跳完操,准备睡觉前已经是发冷发热的,有点想感冒的,结果昨天又是发冷发热的,我带着儿子下午去看了杨主任。
昨天室外气温也有三十多度,我居然竟然晒着都不出汗。见到杨主任,然后告诉她我的情况,她问我还有没有计划要二胎,我说要啊,要计划也只能是年底的事了。只能是这样了吧。
晚上回来没来得及煲中药,还是照旧发冷发热,最后喝了一杯小柴胡,然后迷迷糊糊中睡了。我还是一个人睡在书房里的,没开空调,还觉得冷。今天早上五点就醒来了,头还是很重,八点多又睡了,十点多才起来的。原本打算带老爹去喝早茶的,结果等老爹找我我才醒来。中午和晚上老爹老公都不在家吃饭,我只有带着老少去喝了一顿午茶,然后晚上吃素菜。这样让肠胃稍微休息一下也是好事的。
最近张总说要来看我,因为有桩生意要来做。结果上周找老灰帮他找到了联系电话,最后今天告诉我说这边公司有点牛,还没谈妥,所以这周不会来了。好吧,我这周也忙得很呢。周六就要听营养师的课了,然后周日要回去参加培希的婚礼,带着孩子回去看看爷爷奶奶。
嗯,很快年底了,我得好好计划一下下半年的计划才行了。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