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儿子换牙了   

2016-09-25 23:29: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下颚的一颗牙齿松了好些日子了,看着他还没急着长牙,我也没有勉强他继续摇。昨晚刷牙的时候,我叮嘱了他要把牙齿摇松动一点,结果今晚我去上精准教育的时候他爹给我发来信息,他的牙齿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个牙洞了,不过貌似儿子还不觉得什么,因为我们告诉他,那是长大的标志,他还很自豪的,吃宵夜的时候他还露出来牙洞给妹妹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最近忙得要死,上周一表姐女儿结婚,参加完婚礼和表哥连夜回老家了,住表哥的新家,第二天忙了一天,和老爹吃了个午饭,下午带着杜总,雄哥去见了华姐,然后算是完成了任务了吧。
原计划周三还要下珠海的,新哥帮我约人,叫我等消息。因为周一连夜回老家的,回去又和表哥喝茶聊天至五点,早上八点多我就起床来打电话了,中午又没休息,下午又等雄哥来办事,晚上同事请吃饭,聊天到九点多。回到表哥家已经是十点多了,嫂子和孩子已经睡着了,剩下表哥在拖地。而我也很累了,困得要死,早早睡觉了,结果凌晨一点多老爹打来电话,说是儿子又流鼻血了,老公还没回来,电话也没人接,当时老爹有点心急也有点心疼儿子,他说我们两公婆这样不行,不管如何孩子还小,总得有个人在家陪孩子才行。三更半夜被电话吵醒,我也心急火燎地找老公,最后找到了,我真的是火冒三丈。
周三一早我主动给新哥电话,他让我直接跟人家联系,最后事情也算是搞定了一半,我最后不用去湛江了,跟表姐们吃完午饭,我就搭着公公婆婆上珠海了。
原计划周三老公他姐姐一家从广州来珠海看我们,结果因为约了人家,只能周四过来。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婆婆特别心情好,一路上来跟公公说坐我的车才舒服,饭席间还称赞我漂亮,呵呵呵,搞到我特不好意思。
姐夫他们全部来家里住了,一下子热闹非凡的。周五带他们去看了新房,他们也说挺不错的。当然啦,价钱也很不错啊,毛坯房,第一期都均价一万三千多,昨天开盘售卖第二期的,均价已经去到了一万八千多了,吓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